青灰色的叶子

爱你3000

【锤基ABO】永恒信念12

前文链接

第七章

第八章

第九章

第十章

第十一章🈲





上课铃声响过了,下课铃也响完了。Loki和Thor从洗手台火热到厕所夹间。

Thor一直遵守着规定。毕竟不能因为一次贪吃,而误了以后的性福啊。


而Loki

就算心里害羞,但是表面上依旧装着已经身经百战的样子。


——气势上不能输啊!





Thor反复亲吻Loki故意变蓝的眼眸

“你绿色的眼睛更好看……”

Loki像是受了魅惑一般,褪去了变形的魔力。完全真实地把自己暴露出来。

室内温度逐渐升高……



“咚咚咚咚咚咚……这门怎么锁了?里面怎么回事啊?!” 

Loki和Thor不耐烦地停下,整理“战场”。

Loki在夺门而出的前一秒用魔法隐去身上的吻痕还有绿色的眼睛。

动作利落,但是眼尖的Thor还是看见了Loki通红的耳朵。

Thor只是看在在眼里,没有说什么,低下头,忍不住笑了。

——Loki害羞了。我还有机会。

但是在这之前……Thor知道自己不得不为了自己的性福而忍耐。对与Loki,一切不能太拖拉,但也不能太着急。

Thor单手摁着太阳穴
——不要太  操 之过急。物极必反,物极必反……

Loki跑出去,回想刚才自己挑逗Thor,简直忍不住想找个洞钻进去。

——脸都丢到约特海姆去了!

Loki现在只有一个念头——回家!

Loki闻了闻自己身上的信息素,Thor的Alpha信息素十分浓烈,甚至盖住了Loki大部分都omega气息。 


Loki拿出手机,用手机给Grandmaster打电话。虽然Loki的omega气息已经不太浓郁,但是还是小心一点好。Loki可不希望被被失去理智的Alpha攻击。

——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……”


Loki放下手机,心里嘀咕这个老顽童又在搞什么新花样,一边张望过往是否有出租车可以乘搭。

——奇了怪了,今天Grandmaster安排的保镖怎么都没有……




Loki还没有思索完问题,面前就停下了一辆黑色的车。车窗缓缓放下,里面露出了一张熟悉的面孔——Thor。

“Brother,要搭车吗?”Thor下车,帮Loki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。

“我们不是亲兄弟,记得吗?我是领养的。所以不用假装对我这么好了。”

“哦~那么你难道想要在发情期乘坐别人的车?”Thor眯起了眼睛。

“不管你的事,英雄Thor。”Loki冷嘲到。

“哈哈哈,Loki。什么时候你才肯说实话呢?”Thor靠近Loki,“不过那样我还真是不敢想象呢。”

Thor一个弯腰,把Loki扛在肩上。Thor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Loki一下子没办法做出反应,僵直的挂在Thor的肩上。

许久,Loki都没从这件事的震撼中反应过来。
自己亲生体验了霸道总裁文中女主角的经历???
——哈????

等Loki做出反应,Thor已经把Loki轻轻放在副驾驶的位子上。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把我抱起来?”Loki问,“你当我是你谁啊?!”

Thor不顾Loki的发怒,俯身帮Loki系好安全带,轻声说到“我把你当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Loki乖乖地坐着,看Thor绕回正驾驶坐。其实如果他不想坐Thor的车,现在完全可以跑,但是Loki像是被灌了铅水,一动不能动。只是目光随着Thor的移动而移动着。

那么多年没见,Thor比原来更加强壮了,深邃的眼睛还是Loki最喜欢的地方。Loki喜欢里面倒影出自己的影子,只倒映处自己。

Thor坐了进来,他发动车子,缓缓向路中间驶去。

“去哪?”Thor问。

Loki其实有点小小的惊讶,Loki没有想到Thor还会开车,Loki一直以为这个“傻大个”只会骑着自己的锤子到处飞呢。

“我给你指路,那个地方光说地址你是找不到的……”

“你过得怎么样?”Thor把车停到了路边,还设下了结界。——里面可以感知外面,但是外面感知不到里面。甚至外面的事物还可以直接穿过Loki。

“我过得挺好的。

“哦?我可过得不太好。我疯了一样满世界找你,但是找了那么多年,没有一点消息。你知道我有多害怕,害怕再也见不到你吗?”

“Thor……”

“幸运的是,我找到你了。Loki。”Thor完这些,Loki耳朵旁边传来嗡嗡的声音。

“Thor……”Loki不知道这时候应该说什么,只是重复着自己最喜欢的这个词,一遍一遍,又一遍。

——Thor,这几年我也很想你




Loki拽住Thor领口,将自己的唇覆盖住Thor的。巧舌灵活的在Thor的口腔里舞动。

Thor一愣,托住Loki后颈,反客为主,加深了这个吻。Loki把手伸进Thor的衣服,一点一点抚摸着Thor健壮的肌肉还有崎岖的伤疤。

Thor握住Loki的手,“Loki,我会忍不住的。”

Loki一笑,“那就不要忍了。”













PS感觉自己最近开车有点频繁🔞

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了!❤️

‼️@廿容 合作的新作——【EC】Shut up!会在近期出现。敬请期待(๑˙ー˙๑)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