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灰色的叶子

爱你3000

【锤基ABO】永恒信念9



✔️高天尊形象性格脑洞来源‼️

前文链接

🔹第八章

.
.
.
.
.
.
.
.
这章Thor总算见到Loki啦!💗




Thor在众人的注目下,踏上了那重封多年的彩虹桥

——“Brother!”

“Loki!”Thor猛地转头,但是眼前并没有出现那抹绿色的身影。Thor自嘲地着笑了笑,通过了传送门。

——Loki你会在哪里呢?

Thor这些年以四处平乱为幌子,私下四处寻找Loki的下落。但整个宇宙那么大,何处才是彼岸?Thor竭尽自己全部的能力,去了阿斯加德四周所有地方。

一个星球
两个星球
三个星球
……

就在这几年,Thor认识了复仇者们,并加入了。说实话,Thor不但不讨厌他们,还很喜欢他们。

看来要聚聚了,问一下以太粒子的动静和对策了。

眼前是持续的亮光——

一会儿,眼前逐渐回复清晰。

——Loki,你会在这儿吗?毕竟你说过,你喜欢这里。从小到大,捉迷藏你总是让着我。那么现在,你是不是也该出现了?再跳到我背后,叫一声“surprise!Brother。”










另一边的Loki——

——累死了。Loki伸了伸懒腰,从书桌前站起来,在空地上走着圆形的路线。

Loki其实是抗拒的这么做的,毕竟他觉得,既然考上了好的大学,那么更应该好好努力。不能所以事情都靠那个老头子。更希望自己可以有自己的事业。所以时间就是金钱啊!

Grandmaster不停叨叨Loki不要久坐,累了就站起来走动走动,这样对身体好。Loki才站起来走动走动。

Loki知道Grandmaster为自己做的有很多是自己没办法回报的。比如作为omega,需要高价购买或走黑市才可以买到的抑制剂,他一直定时那给Loki。还有到了发情期,Grandmaster就会加强住处的结界并在Loki身上加上结界,来掩盖信息素,防止Alpha的骚扰和侵害。

——不要以真面目示人,不然万一被别的小姑娘小伙子看上了怎么办。

——你又不是我爸……

——果然,男大不中留啊!

打打闹闹中,Loki也知道,像Grandmaster一样对自己好的人,生命中遇到的真的不多。

Loki也问过Grandmaster,为什么对自己那么好,而他只是回答:“孩子,你以后会明白的。”

Loki摇摇头,最近总是心烦意乱,估计发情期又要到了。但是,就是有一种说不上来不同与发情期的烦躁。

Loki抬头看向天花板,常常叹出一口气。
——算了算了,去吃饭吧。

刚坐下来,还没动口,一个长发女孩坐在了Loki前面。——洛小基!总算找到你了!

Loki抬了抬眼皮子,提醒到——Jane,你是个女孩子,注意形象啊。

——你还好意思说,我让你做的实践论文完成了吗?

——什么论文?

——丝!你不着急吗?我快急死了!我打你电话你都没接!

Loki拿出手机,果然未接电话一栏上冒着小红点。

——哈哈哈哈,是什么可以让Jane大科学家那么着急?这论文有什么用处?

Jane是Loki来地球第一个交到的朋友。两个人都热衷于研究未知新粒子。所以两人一见如故,成了闺蜜。

而对于Jane来说,她不想和混吃的人交朋友。而Loki显然不是,而且是聪明绝顶的。

——Jane,我又想他了。

Jane愣了愣,很快明白了“他”的意义。

上次提取“他”,是Loki生病的时候,嘴里说着胡话,一会儿布丁,一会儿小刀,还有一个名字“Thor”。

Jane数着Loki叫“Thor”d的次数,直到眼泪决堤般落下。Jane感受到了这个“Thor”对Loki有着很深的意义。

是一个不愿解开的结。

Jane回过神,看见Loki低着头,从衣服里拿出了绿色的宝石,一遍又一遍擦拭。

——Jane,你说,他还记得我吗?







Thor换好衣服,来到了基地,问询了最近有没有怪异的事情。

——奇怪的事?有!比如 震惊!阿斯加德神仙下凡来地球Sam路过插了一句话,

——正经的,我询问的物质是很危险。仔细听……

Thor把相关的事情说了一边,房间里陷入了死寂

一会儿,cap转过头,问——是红色的没有具体形状的气体吗?

Thor一下子从座位上站起——cap,在哪里看见过的?

——斯顿坦尔大学。











Thor来到斯顿坦尔大学,手中把玩着Loki的小刀。现在正是学生下课的时候。Thor熙熙攘攘的人群,Alpha的他显得格外高大,于是大家的目光都上下开始打量,毕竟人类大多数人都是Beta。

——什么嘛?我现在很安全啊。我……

Thor向声音的来源地望去,一个清瘦高挑的黑发男子正在打电话,一边一只手还比划着动作。他像是注意到了什么,抬起了眼眸。

四目相对,Thor感觉自己的心脏骤停了一下,再开始猛烈地跳动。Thor几次想发出声音,但是嗓子带来的干涩只是让他的嘴巴张开,又合上。不会认错的,不会的。

Thor向那个男子走去。

——Loki...
Thor的声音颤抖着,手伸出,想要去拥抱面前的人。

Loki也看见一个留着胡子和金色长发的男子朝自己走来。,自己哥哥的脸与面前的人逐渐重合。Loki一下子呆住了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。

Thor……

Loki被Thor抓住了手腕
——Loki,回家吧!

Loki想退缩,但是omega和Alpha之间的力量差距太大了。Loki无法挣脱。

Loki根据Grandmaster的叮嘱,没有用真面目示人。但也只是用蓝色掩盖掉了绿色的眼睛。其他五官还是Loki自己的。

赌一把。

Loki抬起头,笑到——这位先生,你是不是认错了?我并不认识你啊。

Loki心里却在祈祷:拜托,告诉我你记得我。

Thor突然像听了什么笑话一样,笑到弯了腰。

——还是老样子吗?没关系,等我处理完失误,我们很快又能见面的。

Thor揉了揉Loki的黑色头发,离开了。




等走远后,Thor拿出Loki的小刀,上面闪着绿色的光。上次闪光出现在感应Loki之后,而且只是微弱的白光。可以推断出,刚刚的就是Loki。

Thor笑了笑,这次不会再让你跑掉了。我们必须把该解开的误会,都解开。



而Loki站在原地还在思考着Thor的话。

许久,Loki拿出绿宝石,这个绿宝石是自己离开时从小刀上带走的。而现在它正在发光,发热。

Loki跟Grandmaster研究过心灵方面的学术,一下子看出这是心灵感应。

Loki望向Thor离开的地方,然后渐渐又垂下了眼睑

——Thor ,过了那么久,我感觉我还是喜欢你。而你对我究竟是哪一种感情呢?

.
.
.
.
.
.
.
.

电话另一边的Grandmaster:男大不中留啊,不中留。
















PS:中秋要到了,大家有什么喜欢的番外类型可以推荐一下吗?我要开始准备啦!

可以评论或私信嗷!

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啦!谢谢!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