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灰色的叶子

爱你3000

【锤基ABO】永恒信念 10 ♡


前文链接

第九章

第八章

第七章

第六章

*加更番外

七夕番外❤️








看着Thor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,Loki才转动自己僵硬的身体。

——他……怎么来了

Loki心里嘀咕,但嘴角上扬的弧度出卖了心中的喜悦。

——他只是为了找以太粒子,巧合巧合巧合……

Loki催眠自己,为了让自己不要自作多情

——可能Thor来这里真的只是为了公事。或者只是那个滑稽的什么联盟

——但是,刚刚用了Grandmaster教的读心,Thor他……明明就是来找我的,我还在这里矫情干什么。

“你们打情骂俏可以先挂电话吗?”Grandmaster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,Loki才记起刚刚紧张到忘记挂断电话了。

“现在的小孩子...”

Loki“噗”地一下笑出了声

时间上最甜蜜的事,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


也许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,伤痛,仇恨
而……

我们真的可以永远在一起

下午还要上课,Loki虽然学习一直很努力,但是偶尔想偷懒还是不能避免的。

Loki趴在桌子上,手指在桌面上打着节拍,听着通过桌子传出的空灵的声音。

离上课还有一段距离,教室里空荡荡只有Loki一个亿。

一会儿

因为长期训练心灵魔法,Loki变得对周围事物非常敏感,一下子感觉背后有一股十分灼热的目光盯着自己。

但是……Loki用鼻子闻了闻。自己的发情期还没到,omega的信息素也没有散发出来,不可能引来失控的Alpha。

Loki转过头,目光对上那股灼热。

是Thor

虽然Loki告诉自己不能再矫情了。既然爱,就大胆爱。

可是一对上Thor灼烫的目光,Loki就感觉自己像是气球被抽干了气,一下子就瘪了。

看见Thor像个情场老手一样,抛了个眉眼。Loki只觉得,自己不能比Thor看起来稚嫩,不然,这辈子可能都受他欺压。

Loki直视着Thor湛蓝的瞳孔,只感觉自己要被吸进去了一般。

这也是一个原因,Loki为什么要把眼睛暂时变成蓝色。

——为了把你放在身上,放在与我世界最近的地方。

“你这是打算做什么?别告诉我,你是渴求知识,才来学校的。”Loki摆出一副生人免近的样子。

“确实不是因为学习……如果说是为了你呢?”

Loki一惊,一下子从座位上站起来,面对着Thor,把脸羞怒地贴近Thor的脸,“瞎说什么呢!”

Thor笑着,对着Loki的嘴吹了一口气,“你应该很清楚我有没有瞎说。你可以摸一摸我的心跳。”说着将Loki的手贴上自己的心房。

在Loki感受到心脏强而有力的跳动时,红晕一下子染到了脖子。挣扎地想要收回手,奈何身为Alpha的Thor力气远远大于Loki。Loki根本无法挣脱。

“你别闹了!你以为你是谁啊!”糟糕,身上好热啊!Loki感觉事情不妙。

——怎么那么没出息,Thor不过撩了你一下,你怎么就这样不矜持!振作啊!

“Loki,这么多年,你都没有长进。”Thor凑到Loki的耳边说着,还故意吐出几丝气,弄得Loki一边的身子都麻了。

“是啊,我看你倒是熟练。”

Thor一愣,笑出了声,“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。”

“你这个粗糙的大汉。”Thor用手包住放在自己心上的手。

就像多年前,把眼前的人放在心上一样小心。

有时,不需要读心,不需要太多的语言,只是一个小小的表情,我们便可以知晓彼此的全部

Loki的呼吸变得急促,整个人的皮肤变得透红而透明,隐隐约约还可以闻到薄荷的味道。

“怎……怎么会?”Loki感觉一种酥软感逐渐绵延开来。Loki的发情期少说还有一星期,刚刚还联系Grandmaster准备抑制剂和加强结界,但是现在尽然提前了!

他Thor的表情也变换着,但Loki竟然从中感觉到了……喜悦?

“Loki,我可以……”

“不用!为自己就可以!”

Thor把手顺着Loki的脊背往下滑,将手探进Loki的校服中,“相信我,我绝对是更好的选择~”

Loki被Thor抚摸着,心一横,“好!但是你只能用手,不能进来!”

Thor嘴角翘起一个弧度,“好啊。”

说着拉着Loki进了厕所。











‼️如你们所想,下一章厕所🔞play!
嘿嘿,是不是有点小期待?
.最近构思了一个锤基的短篇,打算最近码出来
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!❤️

希望被多多关注的叶子

评论(4)

热度(84)